RevivenyXD

呀嘿!欢迎光临(?)

「里德尔x你」乱七八糟的小文章而已(5)

·梦女向,第一人称代入


·这篇算是铺垫文,可以不看(真的)


·cp为:汤姆·里德尔x桑尼·格林(你)


·咕了一个月(?)好像没有吧owo


·接上文:《论里德尔给我下迷情剂这件事》  (文里面的迷情剂打成迷魂剂了w)

----------------------------------------


   我从寝室的床上爬起来,被刚才的梦境吓得不轻。


   “真的是……有够离谱的喔。”我用手重重地拍了两下脑袋,下了床。之前和我一个寝室的舍友莱克斯昨天说要来我寝室借草药和坩埚的,现在她已经在门外敲着门。我给她开完门,告诉她草药在桌子上的魔药箱里。


   “啊啊啊啊我要迟到啦!!!”


   我抄起挎包,一个箭步冲出寝室和公共休息室,走到走廊上甚至变成我的阿尼马格斯形态飞去课室了。不一会便冲进教室,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一头撞在了我的座位上。


   我变了回来,扶着自己的脑袋坐在位子上。一抬头就看见里德尔坐在我身旁,单手顶着脑袋,饶有兴趣地看着我;发现我看着他时,马上露出吃惊的表情,说道:“头一回见你踩着点来课室的喔。”


   “哎呀,做了个奇怪的梦耽误了些时间。”我面无表情的开口,从包里抽出课本和魔杖准备上课。里德尔听见后,慢慢拿起他手边的魔杖,指着我轻轻的挥了几下。


   “摄神取念。”


   里德尔轻轻说着,可我还是听见了,连忙转过身子对着里德尔,“你你你在做什么啊!”我满脸慌张,伸手去抢夺他的魔杖,里德尔却在一旁微微笑着,把他的手举高,让我抢不到魔杖。


   要不是我看见麦格教授进来,我就直接把里德尔的魔杖给抢走了。


   我有些气愤地转回身子,打开书本上课;上课途中,里德尔一直在旁边笑,还压低声音和我说:“真是一个奇怪的梦对吧?桑尼。”


   “等我有生之年一定要学会大脑封闭术,这样你就没办法对我摄神取念了。”我信誓旦旦的说。


   “噗,等你学会我都毕业了。”里德尔看着我笑。


   但他又补了一句话。


   “但我等你学会哦。”


   课上到一半,我听见左侧有越来越多的声音,忍不住往那边看了几眼,发现里德尔在和一个格兰芬多的红发男生谈着“魂器”之类的话题。


   怎么又在说魂器,看来有时间真的得去图书馆看看有关这一类的书籍了……


   在和她说话的男生看到我在看这边,对我招了招手,我出于礼貌对他笑了笑,随后就继续上课了。


   下课后,里德尔说他还有一些别的课要上,所以他先走了。我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等待麦格教授来辅导我阿尼马格斯的课程;等的过程中,我看见那个里德尔上课时交谈的男生向我走过来。


   他有着一头红发,看起来是个很优秀的格兰芬多学长,橙红色的眼睛,一只金丝单边眼镜架在鼻子上,眼镜架上还挂着一个星星吊饰。


   “请问你是桑尼·格林吗?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克雷斯·格兰芬多;里德尔经常和我说起你。”


   哇哦,遇见格兰芬多家的人了。


   我站起身,和面前这一位男生打了招呼。


   “是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克雷斯学长。”


   和克雷斯谈了一小会儿后,他突然问我是否记得自己的堂祖母,我点了点头,“我记得我有看过我们家的族谱……”


   那是我很小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我被一个陌生人送去了一个叫“伍氏孤儿院”的地方;那里的孩子淘气、愚蠢、又吵又闹。我和他们融不进去,而且当时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庭院里,看着外面的人们走来走去。那些小屁孩们老是喊我“怪胎”,好像还有一个比我大的男孩子被这样喊,而他也偶而会呆在庭院的大树下看书。


   我有时会和那个男孩待在一起,聊聊天啊,说说那些孩子们有多讨厌之类的,算是朋友吧。


   这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后,有一对夫妻来到了这里,把我接走了。其中的女人声称是我父母的堂姐,把我带上了车,走之前我终于得知了那个坐在树下的男孩的名字——汤姆。


   很平凡的一个名字呢,我想。


   等我来到一个庄园后,女人告诉我她的名字叫艾米·格林,现在叫艾米·马克思。她递给我一本封面用黑色皮革包装的,上面用金色的笔墨写着“族谱”的书,我小心翼翼地翻开一页,书页上显现出一行字迹。


   “此族谱属于欧凯利·塞斯亚·格林家族。”


   接着,书页翻到了最中间的一页,上面出现每一个人的相片,下面排列着名字、出生日期以及死去时间。我默默地看着,最后在底下的一排里看见了我,只有我一个人在那一行。


   我从回忆中缓过神来,克雷斯那橙色的眸子正期待地看着我。“是叫……温蒂斯·格林,对吗?”我努力的回想着,面前的男生满脸的高兴,挥动他手中的魔杖,一个盒子便飞了过来;克雷斯把盒子递给我,说:“她是我的祖母,当时她嫁到了格兰芬多家,几年后和你的父母一起死去了…温蒂斯祖母托人告诉我要把这个盒子给你,因为我是你的堂哥。”


   我拿着盒子,感谢他,并提醒他快去上下一节课;克雷斯走后,麦格教授刚好来了。


   晚上,我坐在寝室的床上,不得不说级长寝室是真的好哇;突然想起来早上的箱子,于是我就把它拿到床上,打开来看。


   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老照片,不像现在的照片会动;那本记忆中的族谱,一个装着某个人记忆的瓶子,还有一封信。


   我几乎看完了盒子里的东西,就剩下那一封信了。


   “……!”我仔细的看了看信封上的署名,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我皱着眉头,端着信封。“我我我和里德尔之前见过吗?我怎么没印象……难道孤儿院的那个汤姆就是他?”我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打开了信封,里面写了很多道别的话,像是我离开孤儿院后寄给我的。真奇怪……


   没过多久,我把信看完了,把所有东西收进盒子,放在一旁,然后就上床睡觉了。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