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nyXD

呀嘿!欢迎光临(?)

「里德尔x你」乱七八糟的小文章而已(2)

·越写越乱


·cp向为:汤姆.里德尔and桑尼.格林(你)


·梦女向,主角为拉文克劳三年级级长,阿尼马格斯(凤凰),黑色短发➕蓝眼睛➕眼镜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吧就


·纯脑洞代向(代,都可以代)

----------------------------------------

   清晨的一缕阳光穿过窗户,照在了我的脸上,加上室友的呼噜声,我迫不得已的起了床。


   时间还早,我走去洗漱台梳着自己的短发,一边刷牙洗脸一边想着等下要去熟悉一下这个学校,走出宿舍的时候还顺便把地板给扫了一下。


   我穿过没有多少人在看书的拉文克劳休息室,推开了大门。刚刚走了两三步路后,就听见身后有一个男生用低沉的声音说着话。


   “早安啊,桑尼小姐。”


   里德尔靠着一个柱子,手中的魔杖在他纤细的手旋转着。


   “早安,汤姆。你怎么起这么早咧?”


   “你也一样。”


   我转身看见了里德尔,问道。他回答后,口中发出清脆的笑声,优雅而不失礼貌。


   我看着里德尔许久,开口说道:“一起走吗?不介意的话就顺便带我熟悉一下霍格沃茨吧。”很快,我的请求得到了里德尔的回应。“为什么不呢,更何况我就是专门来找你的。”他这么说到,收起了魔杖便用那双像沼泽一样乌黑的双眼望着我,并对我做出了一个类似邀请的动作。


   我和里德尔并排走在城堡走廊里,无话不说;渐渐的把整座学校走完了,途中里德尔还说他是斯莱特林三年级级长,每个地方都捷径他都知道。


   “我觉得吧,小姐你应该称呼我为学长。”里德尔的头转向我这边,带着一丝丝狡猾的神情对我说着话。


   我思考片刻,望着他开口说:“如果我不叫的话会怎么样?”


   里德尔看着我,似乎我的行为完全超出了他的意料之中,眼珠子飞快的转了一圈后露出伤心的表情,“算了,因为那也没有什么意义,请你不要生气。”里德尔说完,伸手从自己穿着的斯莱特林学院长袍的外侧口袋中抽出他的魔杖,照样在手中转着圈,不过比在拉文克劳休息室大门口外转的快了些。


   “……汤姆?你怎么了…里德尔?”


   我盯着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了心头。“他要给我下恶咒了吗?不是吧…”我不安的想着。


   “汤姆……?”


   我想回我那阳光明媚的宿舍了,虽然有我亲爱的室友还在睡觉。


   一会儿,里德尔用魔杖轻轻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眨了几下眼睛,随后他的双手就背在身后,两条细长的腿一前一后地站着,对着我鞠了个躬,像是道歉一般。然后他直起腰来,用他的魔杖指着我,以无声的方式对我施了个魔咒。我顿时慌张地后退,想阻止里德尔,但还是晚了一步;我就像个小哑巴一样,惊慌失措的捂着自己脖子声带的那个位置,发不出一丁点的声音。


   里德尔一步一步靠近我,硬生生把我堵在了一个小角落,“为什么这么想呢?我想我不会对一位美丽的小姐施下恶咒……格林家族优秀的后代…”里德尔凑近我的耳边,那低沉又有着磁性的声音宛如毒蛇一般钻进我的脑海里。“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哦,对吧?对不起,对你用了失声咒,真的很对不起。”他帮我解开了魔咒,眼里满是无辜与温柔。


   我不太理解里德尔说的话,他就像是故意引起这样的一个话题,在我回答后使他做出某种行为,再达成目的一样,因为我们家族世代都几乎有预言的能力,所以我才会这么想。很快,我就遗忘了这个念头,里德尔眼中的温柔就像溢出来了一样,淹没了我。


   “走吧,是时候去上魔药课了。”他这样说着,牵着我冰凉的手走向魔药课教室。虽然他的手比我的更冷。


   这家伙迟早要把我吓死,梅林的胡子啊……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