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nyXD

呀嘿!欢迎光临(?)

「里德尔x你」乱七八糟的小文章而已(3)

·元旦快乐!考试加油!(我不知道你们考不考试但是我要考了)


·脑洞向and梦女向,第一人称


·cp为:汤姆·里德尔x桑尼·格林(你)


·(抹泪.jpg)


·将就着看吧,时间线飞速跳跃了属于是


·你是个阿尼马格斯(凤凰)

----------------------------------------


   魔药课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一起上的,教室里坐着一年级新生们以及一些来这找教授补习知识的高年级学生。


   我走到一旁,找了一个空座位坐了下去,静静地拿出课本看着。大概十五分钟过去了,原本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教课的教授抱着书本走了进来,身边跟着一位学生,看起来比教授高许多。接着,那个学生就朝着我这边走了过来。


   是里德尔。


   我合上看到一半的魔药课课本,看着他走过来坐在了我的身边,便侧过身子问道:“你不和别人坐吗?”


   “为什么要和他们坐在一起?他们没有你一半聪明,也没有你一半漂亮。”


   里德尔一边从自己的书本里掏出课本和羽毛笔,放在木桌上,一边回答我的问题,随后发出一阵嗤笑。


   “更何况我是来这温习我第一学年的知识的,和一个聪明的一年级新生坐在一起感觉会不错。”他这样说道。


   我微微地皱了皱眉,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不是很理解里德尔的意思,接着,教授用魔杖敲了敲桌子,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他自己后就开始教课了。


   我和里德尔认认真真的听着教授说的每一句话,途中里德尔还老是跟我说一些教授没有教到的内容,我听他一直这样讲,索性不听教授说的话,专门靠里德尔教我。


   而里德尔则是露出了一副“早该这样了嘛”的表情,得意的对我笑了笑,打开了他那一本满是笔记的魔药课课本,一边给我抄着笔记一边同我讲着为什么这样写。


   很快,这一堂魔药课就结束了,在里德尔教完我后整个人感觉大脑都充实了很多,教授教的好像都是在重复他的话语而已。


   我与里德尔就以这种方式,共同学习,直至学习到我的第二学年,里德尔就以研究什么“魂器”之类的东西,暂时消失在我的视野。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第三学年。


   我在变形课上一次又一次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但不知道是哪个小子传的谣,说我是一位阿尼马格斯,以至于我的好友们都在我身边滔滔不绝的说着这件事,时不时还让我变成一个动物。


   我把这件事看成一个笑话,但我真没想到我真的能变成动物。


   你完全可以想象一个三年级的拉文克劳级长从楼梯上跳下来后变成一只浑身漆黑带渐变甚至还带着一丝丝流光的凤凰,接着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飞的样子。


   我惊慌失措地飞着,正下方有着无数只眼睛看着我飞,还不断的发出惊呼声。猛地一下子,强大的失重感牵引着我的头扎向地面,我下意识闭上了双眼,妄想着撞在地面上不会很痛。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我的手从毛茸茸的羽毛变回原来的样子,整个人都变回来了,除此以外我还感觉我趴在某个人的怀抱里……


   “小姐,离开那么久就为了练习阿尼马格斯给我一个惊喜吗?”


   “你瞎说,里德尔。明明是你自己走了!”


   我抬起头,略微生气的盯着面前这个坐在地上的,英俊帅气的男生;而男生正一脸坏笑地对着我。


   对视了几秒后,里德尔先开口了。


   他挑起眉毛,带着些许挑逗的语气问:“你打算什么时候起来?不然我就让你起不来了…”


   “……不起来的话你会不会砍断我的腿啊?”


   我看着他,嗖的一下站起来,掸了掸身上的灰尘。


   “你之前可不叫我里德尔的,桑尼。”里德尔的双腿盘了起来,揪着我反驳他的那一句话中的“里德尔”对我说,接着无奈的摊了摊手。


   一会儿,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回荡在整个城堡走廊里,从吵吵嚷嚷的人群中出息一条道,迎面走来的是麦格教授和一名格兰芬多的学长。


   “麦格教授,我……”我看着面前的教授,慌张的用手扣着身上的学院袍,思考者一会儿怎么组织语言跟教授解释事情经过。


   麦格教授看着我,大声说:“格林小姐,请来我办公室一趟;克雷斯,请你把里德尔先生送去医疗翼检查一下身体,其他学生请快去上课——”


   我本以为教授会扣拉文克劳的分,然后让我关禁闭。但她只是询问一下我感觉如何之类的问题,并且说:“格林小姐如果愿意的话,请每天下课后至少来一次变形课教室,由我来教你成为一名阿尼马格斯。”


----------------------------------------


·世界和平了(震声)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