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nyXD

呀嘿!欢迎光临(?)

「里德尔x你」乱七八糟的小文章而已(4)

·梦女向,第一人称


·cp向为:汤姆·里德尔 x 桑尼·格林(你)


·主角是阿尼马格斯(凤凰)


·夹带私货


·用餐愉快啦啦啦~


----------------------------------------


   我不理解。


   不知道是因为里德尔来找我的频率多了还是怎么样的,每一次我和里德尔并肩走在路上时,路上总是会有一团又一团的女生在一边看着我们俩一边讲着悄悄话;有些女生则是直接用嫉妒的眼神狠狠地盯着我看。


   这些情况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导致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之奇怪的梦。


   大致内容是,我和里德尔一起去图书馆,在我们的座位附近有很多很多的人一直看向这一边。我手上的羽毛笔已经快握不住了,笔记本上晕染了一大片墨水。


   而里德尔则在一旁悠闲自在地端着一本书,看起来毫不在意这些事情一样。


   “我说,里德尔,我很好奇我做了什么才能让女生们一直看着我?”


   “也许是你那一天撞到我了。”


   “我撞到你哪里了……?”


   “嗯…你撞到我怀里了。”


   里德尔放下手中的《高级魔药制作》,用他修长的双手在他的胸口前比划了一下,悄悄地笑了笑。顿时,我感觉整个人都被太阳烤焦了,特别是脸颊那一块;可算理解了女生们为什么那么生气地盯着我看了……


   “……”


   “你还好吗?桑尼。”


   我愣了好久,感觉那一瞬间时间都停了下来。里德尔递过来一杯牛奶,我看见后想都没想直接喝了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瞬间就蹦出一句话。


   “我以后叫你里德尔好了。”


   “为什么?你之前不这么叫我的……”


   里德尔看着我喝下牛奶,随后对我说的这句话感到惊讶,不过片刻后就回复道。


   “我从来不让别人叫我里德尔,不过小姐你是个例外。”


   “里德尔,你知道每次你这样说话时,让我突然感觉你有一种……怎么说?魅力吧……”


   我撕下已经染了笔墨的笔记,揉成一团,呆呆的望着面前这个帅的一塌糊涂的男生,而男生听到我这一句话后像是来了兴趣,身子撑在木桌上,脑袋离得我好近,好像呼吸都连在了我的脸上。


   “说实话,你真的好好看。”我完全陷在了男生的那双浑浊不清的双眼中,妄想从其中找出一丝光明。


   “是吗?”男孩的嘴角勾起笑容,满脸猎物上钩了的表情。


   刹那间,我的瞳孔剧烈收缩,马上与面前的里德尔拉开了距离,质问他:“你是不是给我下了迷魂剂?!”


   里德尔从木桌上起身,依然在笑着。“我为你的机智感到高兴,桑尼小姐。不过还有一点你没说到,我还加了一点点的吐真剂。”


   他拿出两瓶药水,分别是一瓶用完的迷魂剂和用了半瓶的吐真剂。


   “相信我,我只是想看看我那可怜的母亲是怎么得到那个麻瓜的。”


   没等我反抗一会儿,两种药剂的效果直接涌进了我的脑袋,我又呆在了那里,像是沉浸在了美丽的遐想中,无法自拔。


----------------------------------------

困了,明天再写吧uwu

评论(3)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