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enyXD

呀嘿!欢迎光临(?)

「里德尔x你」乱七八糟的小文章而已(6)

·梦女向,第一人称代入向


·激情短打,接上章(合集里)


·cp向:汤姆·里德尔x桑尼·格林(你)


·部分可能会ooc(


·凑合着看吧👀


----------------------------------------


   第二天早上,我难得没看见里德尔在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门口等我。没办法,几天前我和一群好朋友们约好一起去霍格莫德玩的,里德尔不在的话他就不能去了。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前往了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酒吧。


   我们一行人坐在一个靠窗的角落里,有说有笑。十五分钟后,一位来着赫奇帕奇的学生提议,大家一起来玩一个叫做“真心话大冒险”的麻瓜游戏。每个人都对这个游戏很感兴趣,听完需要知道的规则后,那个男学生从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拿出一个类似棋盘的东西,里面有一个可以转动的指针。


   “那么,游戏开始——记住,一定要实话实说哦!”男生说完话后,用手指拨了一下指针,指针转啊转啊,停在了一位斯莱特林的男生面前。


   赫奇帕奇的男生对他眨了几下眼睛,问他:“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查尔特。”


   被叫到名字的男生用手扯了扯自己脖子上的墨绿色围巾,回答道:“……大冒险。”


   “现在,去打一个人的脑袋。”


   男生毫不犹豫地打了一位格兰芬多的男生,被打的那个格兰芬多慢慢的抬起头对查尔特“友善”地笑着。


   就这样玩了几局后,突然有几本书“啪”的一声放在了桌子上;是克雷斯和里德尔来了。“刚刚我和里德尔去魁地奇球场了,找了你们半天。”克雷斯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坐在了一个空位上,而里德尔则坐在了我身边。


   里德尔会去打魁地奇?我想。


   “我只是在那坐着,桑尼。况且魁地奇不适合我。”里德尔凑近我的耳朵,小声地说。


   “你又对我用摄神取念?还是无声的?!”


   “噗,谁让你没学大脑封闭术呢。”


   我瞄了一眼里德尔,没有多说什么,示意他也来玩玩这个游戏。


   渐渐的,几局游戏过去了,那个赫奇帕奇的男生说再玩最后一局,因为他们的院长叫他们尽快回去公共休息室参加赫奇帕奇自行举办的晚宴。他照样拨动指针,指针转得飞快,最终停在了里德尔那个方向。


   “里德尔,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里德尔用手支撑着自己的下巴,眯起他那一双毒蛇般的双眼回答道。


   “把千纸鹤送到你所爱之人的手上。”


   “阿尔亚,哪来的千纸鹤?”


   “哎呀你变一个出来不就好了。”


   里德尔站起身,手握着魔杖在空中非常优雅地在空中画了一个圆圈,随后从魔杖尖飞出一只小小的千纸鹤,千纸鹤拍拍翅膀,飞出了三把扫帚酒吧的店门口。


   原来他喜欢的人在那里啊……


   不过一分钟,那只千纸鹤飞了回来,一直飞到我们坐着的位置,在上空徘徊。我正低着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指,感到有一丝失望。还是我身边赫奇帕奇的好朋友帕芙尼拍了拍我,我才注意到千纸鹤飞了回来。


   一会儿后,一只小千纸鹤落在了我的手掌心。


----------------------------------------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